关于2012年度直属学校课桌椅项目定点采购有关事项的通知

日期:2012-02-16 00:00:00 来源:​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市直各学校:

为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节约采购成本,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规定,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已对直属学校212年度课桌椅项目定点进行了公开招标。现就212年度直属学校课桌椅定点采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定点采购项目和限额规定

年度采购金额或一个批次采购金额在2万以下的课桌椅项目,市直属学校可在定点采购中标单位自行组织询价采购。超过上述限额的实行教育系统部门集中采购。

二、定点采购中标单位

1.永康市益仁椅业工贸有限公司

2.浙江宣华家俱有限公司

3.临安市临武钢木家具厂

三、定点采购的期限

本次课桌椅项目定点采购的期限为21211日至2121231,如需要可适当延长定点采购的期限。

四、其它事项

(一)各市直学校要严格执行课桌椅项目定点采购制度。

(二)各市直学校应在中标价格基础上与中标单位进行二次询价,争取获得更优惠的采购价格,并签订采购协议。

(三)定点采购手续的办理、资金结算等程序按原有规定执行。

(四)定点采购中标单位须按招标要求,提供中标产品和服务。

(五)各定点采购单位的详细报价和单位信息,请对照附件。             

 

 

             二〇一二年二月十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