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技术服务民工学校 助推教育均衡发展

    日期:2015-11-23 00:00:00 来源:​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1月19日,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党支部到金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世纪实验学校,为民工子弟学校送技术、送服务。
      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的部分教育技术老师到学校实验室、图书馆、计算机教室等场所,实地查看学校教育教学设施和装备的管理与使用情况,并就装备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与学校领导和老师进行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特别是教育装备的安全性问题如用电安全、化学药品存放、网络安全等,并现场解决了一些存在的问题。
      期间,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的老师听取了语文课《在操场上》和英语课《Unit 5 fruit》,课后与民工子弟学校老师进行了交流,就如何应用电子白板等现代教育设备提高教学质量,推进信息技术和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进行探讨。老师们都觉得深受启发,开阔了眼界,对提升教学水平很有帮助。
      金华市经济开发区世纪实验学校是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结对学校,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一直以来关注学校的发展,关心民工子弟的成长,在教育装备、教育技术等方面予以力所能及的帮助和支持,助推教育均衡发展,此举也深受学校的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