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党建引领 文明先行

    日期:2016-04-22 00:00:00 来源:​金华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了更好地宣传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同时也为了更好地推进市直机关党建阵地建设工作近日,金华市教育考试院党支部深入沙畈乡李兰村开展在职党员进乡村、文明创建我先行活动。以“上门送农业和法律书籍、教育招生政策宣讲”等内容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同时做好农村卫生清洁、门户院落整理等基础工作,为创建文明城市、新农村建设加力添彩,努力实现城乡文明建设一体化进程。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的距离,在职党员干部深入到农村群众当中,服务群众,建立感情,宣传政策。创建和谐社会,需要的是热心和爱心,是无私的奉献精神,同时全面发挥了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在文明创建活动中的带头作用,他们用自己的言行去影响村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传递“正能量”。

        近年来,金华市教育考试院作为“市级文明单位、五星党支部”,坚持“两手抓、两手都要硬”,使党的建设成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保障和推动力,更好地加强对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导,提高精神文明建设的整体水平,并开创了“小部门、大服务,促改革、实作为”全新气象。

    (金华市教育考试院  章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