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不等不靠,金华八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在前列

    日期:2016-05-12 00:00:00 来源:​金华八中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本次检查,不听领导汇报,直接走访询问党员教师,查阅相关资料!”这是5月11日上午,金华市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查组到金华八中党总支检查时,市委外宣办常务副主任孙君卿的开场白。

      检查中,市委组织部组织处副处长胡建军随机走访无课的党员教师,细致地了解普通党员的活动知晓情况和学习情况,并耐心地为党员教师解答学习中的困惑。市直机关工委组宣处干部厉英对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集中督查检查表》,逐项询问学校联络员,并如实做好记录。

      结合查阅相关资料,督查组发现,金华八中党总支早在3月23日就已经召开2016年学习党章工作部署会。从3月24日起,依托微信群平台,开展逐条逐句通读党章活动。全体党员积极参与,已取得了不错的阶段性效果。
      检查结束后,督查组成员一致认为:“金华八中‘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走在前列,真正做到了不等不靠!学习教育活动很有特色,很有成效,值得推广学习。”(金华八中 周应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