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金华市教科所支部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日期:2016-05-03 00:00:00 来源:​金华市教科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近日,为了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树家风、严家规、促勤廉”等学习教育活动,培养广大党员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新风尚,金华市教科所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走进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江南第一家,开展廉政及孝义文化教育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通过听取解说员的讲解、实地参观和互动学习,明晰了《郑氏家规》勤政要义。《郑氏家规》有168条规定,涵盖教育、管理和惩戒等多个方面,形成了管理人员的选拔、保证公平的原则、防止徇私的措施、出仕人员的管理等操作性强的治家、治国举措。全体党员通过学习,要求党员做到:讲规矩,守正义,师勤俭,戒骄奢,规范个人修养和廉洁自律。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还走进郑宅小学,开展四个全面对接活动,并对其孝义德育校本教材进行了深入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