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在兰溪开展民办教育执法检查

日期:2017-01-03 00:00:0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9日下午,由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郑樟根带领的检查组,在兰溪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执法检查活动。        兰溪市委常委、副市长陈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胡向东陪同检查。        近年来,兰溪认真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大力扶持民办教育,引导民办学校健康发展。目前,全市共有各级各类民办教育机构143所,其中职业高中、普通高中、初中、小学各一所,幼儿园122所,辅导培训机构17所,民办教育已实现从学前教育到高中教育、从普通教育到职业教育、从学历教育到培训教育全覆盖。        检查组一行先后检查了兰溪市江南职业技术学校、国际花园幼儿园、外国语小学等单位,听取了有关情况汇报,对兰溪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情况表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