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中国共产党金华市教育局党代表会议顺利召开

    日期:2017-02-14 00:00:00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17年2月13日,中国共产党金华市教育局代表会议于金华八中视频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应到代表78名,实到代表75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由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楼红华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徐志坚讲话,强调召开中共金华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是我市党内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选好党代会代表是开好这次大会的基础和关键,要求与会代表高度重视这次选举工作,成分发扬民主,严格工作程序,严肃工作纪律,认真履行好代表职责,选好选足市教育局出席市第七次党代表大会代表。会议严格按照党章和中央、省委、市委的有关规定,完成了召集人会议、代表小组会议、党委扩大会议、全体代表会议等8项议程,选举产生了金华市教育局出席中共金华市第七次代表大会的代表4名,会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