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3-09 00:00:00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市教机党〔2016〕9号
                            关于开展2016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务工作者评选工作的通知
     

    直属各单位(学校)党组织:

      现将中共金华市直属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金直委发〔201627号)转发给你们,并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评选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务工作者,是展示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大力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推进市直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定信念、学优看齐的一项重要措施,各单位(学校)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按照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开展“评优”工作的具体要求,结合党建工作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二、表彰名额

      1.市教育局党委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5个;优秀党员4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9名。

      2.推荐市直机关工委表彰

      先进基层党组织3个;优秀党员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4名。

      三、推荐评比办法

      1.直属党组织推荐。各直属党组织可推荐先进党组织1个、优秀党务工作者1名、优秀党员1-2名(党委3-4名、总支3名),于201667日前将推荐结果报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同时上报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推荐审批表书面一式3份和电子稿。

      2.局党委审定。提交局党委会审定局党委表彰名单和推荐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名单。

      3.公示。对确定表彰名单和推荐市直机关工委表彰名单在金华教育网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

      联系人:陈雄军,电话:82465199,qq:20574343

      附件:市直机关工委《关于做好2016年度市直机关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老党务工作者推荐工作的通知》

                                                                                                      中共金华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委员会

                                                                                                                   20165月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