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关于做好《为党旗添光彩 做四有好老师》书稿征集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7-06-07 00:00:00 来源:​局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教育局,市直学校:

       近几年在全市教育战线上,培养造就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结构合理、充满活力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涌现出一大批优秀党员教师。为了树立典型,更好地宣传发挥优秀党员教师的作用,带领全体教育工作者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新要求,金华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近期拟组织编写《为党旗添光彩做四有好老师》优秀党员教师事迹选集。具体征稿要求如下:

      一、入选条件

        1.入选教师必须是教育一线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教师。

        2.入选教师原则上从县(市、区)以上荣誉获得者或者长期扎根农村任教满20年以上有特殊贡献的教师,在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某一方面事迹感人。

    二、名额分配

        1.县(市、区)教育局各选送10名教师事迹,担任校级领导职务人选不超过20%。

      2.市直各学校选送1—2名教师事迹,由局直属机关党委进行评选。

      三、相关要求

      入选教师事迹在1800字以内。格式要求:第一行 :姓名、题目;第二行开始为事迹材料。姓名、单位结合事迹出现在文章里面。提供近期彩色事迹照片一张。事迹材料于6月底上报。联系人:张琦,电话:82465199,邮箱:350085070@qq.com

                                                                                              金华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6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