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关于征集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微感言的通知

    日期:2018-03-06 14:47:29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县(市、区)教育局,直属单位(学校)党组织:

    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关于教育的新目标、新要求、新论断,让广大师生感受深刻,深受鼓舞。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金华市教育局拟征集一批教育系统党员干部、专家学者、教师、学生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的微感言,通过5个篇章在金华教育微信平台上进行展示不同人群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1.领导干部篇章:征集金华市教育局领导干部和县(市、区)教育局的党政主要负责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的微感言,每个县(市、区)各 1篇。

    2.专家学者篇章:市直属单位党组织书记、教育领域教科研专家党员各1篇,每个县(市、区)教科研党员1-2篇。

    3.党务工作者篇章:征集市直属学校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各1篇,各县(市、区)教育局党务干部微感言,每个县(市、区)1到2篇 。

    4.中小学校篇章:征集市直属学校、各县(市、区)中小学校的党员、教师、学生的微感言,每个县(市、区)报10至15篇,市直学校汇总后展示一天,各县(市、区)一个地方展示一天。

    5.高校、民办学校篇章:征集市直属高校、民办学校领导干部、党务工作者、党员、教师、学生的微感言,每个学校2-3篇。县(市、区)民办学校1篇。

    二、  有关要求

    1. 内容要求。以文字加图片的方式报送,文字是个人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理解的感言,要求思路清晰有新意、语言简明又得体,字数控制在280字以内,还要提供一张学习中的图片或照片。

    2.截止时间。第一篇党政领导干部的微感言上交截止时间为月16日前,第2、3篇的上交截止时间为前。第4、5篇的上交截止时间为前。请各县(市、区)按不同的篇章打包后上报。联系人:吴惠玲,电话:82057696,邮箱:764153761@qq.com。市直单位(学校)的请发给吴开弟老师,电话:82465199,邮箱:898863629@qq.com

                             

    中共金华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党委

                                 201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