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讨论和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

    日期:2018-03-06 14:53: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直属各单位(学校)党组织:

    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为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学习讨论和宣传贯彻工作,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要及时组织收看收听。要根据党的十九大的日程安排,提前统筹协调好大会召开期间本单位(学校)的日常业务工作,制定收看收听、学习讨论计划,党支部及时做好人员、场地、设备等相关准备,精心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收看收听十九大开幕式、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党章修正案说明、选举产生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外记者报告会、闭幕式等重要内容的实况转播和其它新闻报道,认真组织学习讨论,交流思想感受,并及时收集汇总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反映,及时报送相关信息。10月18日13时前报送本单位(学校)党员干部群众收看开幕式和十九大报告的反响;10月23日17时前报送党员干部对党章修改的反应情况。

    二、要认真抓好学习宣传。要利用多种形式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要通过张贴宣传标语、办好宣传栏等形式,营造浓厚氛围。要利用主题党日、组织活动等形式,采取精读原文、讨论交流等形式,抓好学习领会。要通过邀请专家授课、领导宣讲等形式,抓好重点解读,深化理解。要充分利用网络平台、微信公众号等新阵地广泛开展宣传造势、舆论引导、释疑解惑等工作。10月25日前,直属各单位(学校)党组织在学习、讨论交流、重点解读的同时,对深化理论学习、重要观点解读、重大政策释疑等提出意见建议,并报送本单位(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基本情况。

    三、要持续抓好贯彻落实。要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部署,结合教育系统工作实际,结合党员干部思想实际,持续深入地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用党的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引领方向、指导工作,进一步鼓舞士气,振奋精神,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以电子邮件方式报送,邮箱:898863629@qq.com。联系人:徐春艳、吴开弟,电话:82465199。请直属各单位(学校)党组织按时按要求报送相关信息,延报、漏报的将通报批评。

     

                             中共金华市教育局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

                                    2017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