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违规开班,责令停业!立即整改!

日期:2019-02-18 10:46:2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培训机构违规开班,责令停业!立即整改!

 

    2月12日,金华教育局行风监督员接到群众举报,立即前往金华市江南的云都广场,进行“违规补课,有偿家教”的专项整治活动的监督检查。

  位于云都广场二楼东侧的“新学易教育”,面积约420平方的房子隔了多间小教室,教室里有40余名学生在补课。据了解该机构是从江北临时搬过来的,行风监督员立即把这一情况报告给开发区教育局。经查,消防手续还在审批中,无营业执照,也无办学许可证。授课的老师都是高校毕业的学生,问她们有没有教师资格证,都说在报考中。面对“三无“培训机构,开发区教育局当即开出了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其马上停止办学,退回学生学费,妥善处理已招收学生。按照《金华市民办教育培训机构准办培训》履行相关手续,并把复查情况书面报告给开发区教育局。

  监督员们又来到同一楼的温德先生培训机构。这家培训机构是从高阳大厦搬迁过来的,虽证照齐全,但办学地址没有及时变更,已经在补课了,同样存在着违规现象。金华开发区教育局责令其立即停业,等手续变更好后再开班。

  金华市教育局行风监督员自1月20日“违规补课,有偿家教”专项整治活动开展以来,不放松,不懈怠,也希望社会各界多提供、举报违规补课和办学的相关线索,以利把监督工作持续有效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