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首批校外培训机构校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2019-04-09 16:53:03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首批校外培训机构校长培训班开班

 

为进一步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结合我市开展的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金华教育学院开设了校外培训机构校长培训班,来自市区的75位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48日上午,金华教育学院举行了开班仪式,市教育局楼伟民局长应邀到会并讲话,他提出“四个要有”的工作要求,即:一要有教育情怀。希望机构负责人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把教育培训当成一份事业而不是产业,要专心育人而不是逐利。二要有培训规范。希望培训机构做到规范办学条件、规范办学行为、规范办学师资、规范党建工作等四个规范。三要有责任担当。希望培训机构全员、全过程参与立德树人教育思想,切实提高培训质量,守牢安全底线。四要有品牌特色。希望培训机构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以持之以恒的耐心,走品牌特色发展之路。

据悉,本次培训时间为201948日至19日。内容包括:校外培训机构发展与管理的政策法规、培训机构的教育与管理相关理论及工作实务、优秀校外培训机构参观学习、交流研讨等,完成以上学习任务,经考核合格,准予结业,并颁发《金华市校外培训机构校长任职资格培训合格证书》。在接下来的校外培训机构年检过程中,作为校长任职资格参加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