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网站首页
  • >党建园地
  • “暖心””乐民”,金华教育志愿者合力打造“同心圆”

    日期:2019-07-10 15:33:39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烈日炎炎,周六上午兰溪街步行街上的这场教育咨询活动也如同这夏日的阳光一样火热!       

          为了庆祝建党98周年,6月29日,金华市教育局党委在市区江南兰溪街步行街开展教育咨询志愿服务活动。市教育局机关党员干部、金华市“同心圆”家庭教育专家志愿服务队、金华市“暖心”心理健康专家志愿服务队、金华市“乐民”教育政策咨询志愿服务队等三十多名党员志愿服务队成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从上午9点开始到12点,志愿者们就家庭教育、学生心理健康引导、教育政策咨询等三个方面,发挥各自专业特长,有针对性地为来访的家长、学生答疑排忧解惑,让大家揣着问题来,带着满意回。 

          三个小时,顶着夏日的炎热,志愿者耐心解答,热情服务,发生了许多暖心的瞬间。活动中,家长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需要,志愿者们也表示能用自己的专长帮助到来访的家长、学生,是一件很开心的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