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校具项目定点采购的通知

日期:2019-09-25 11:35:39 来源:​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直属学校(单位):

  为提高政府采购效率,节约采购成本,经市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管处批准,由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组织对市直属学校(2019-2020学年)校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根据招标结果,现就实行定点采购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采购范围

  根据政府采购相关要求,结合市直各学校(单位)校具采购工作实际,确定本次定点采购的产品为钢制高低床和钢木结构课桌椅。

 二、中标单位

  钢制高低床:

  1.浙江惠美工贸有限公司

  2.浙江宣华家俱有限公司

  钢木结构课桌椅:

  1. 金华友谊实业有限公司

  2. 浙江梦祥家私有限公司

  3. 浙江惠美工贸有限公司

  (以上排名不分先后)

 三、采购期限

  本次定点采购的期限为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如需要可适当延长定点采购的期限。

 四、其它事项

  1.各采购学校(单位)在采购有效期内应严格执行定点采购制度,原则上不得采购中标范围以外的产品和自行选择其它非中标供应商的产品。

  2.各采购单位(学校)可在不降低产品质量的前提下与本次定点采购的中标供应商通过二次询价等方式确定价格,但实际成交价不得高于中标价。

  3.定点采购合同的签订备案、验收的组织实施、资金的结算等流程按公开招标项目的有关规定执行。

  4.各供应商中标产品的报价信息和联系方式,可登录金华教育网部门集中采购栏查询。

  5.本次定点采购中标样品统一存放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金华市教育局

  2019年9月17日


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2019校具项目定点采购入围企业名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