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浙江省学考选考防疫要求

日期:2020-12-22 14:17:15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位考生:

    你好!浙江省2021年1月学考选考将于2021年1月6日-8日进行。为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平稳组织考试,保障广大考生的生命安全,请考生注意以下防疫要求:

1.教育考试机构将通过大数据对全省考生进行健康码监测,请每位考生确保考前14天起已申请支付宝端口的健康码。若出现健康码异常(无码、红码、黄码)或有相关症状考生,考生需按要求进行健康码申报或核酸检测。

2.考生进入考点和考场时请保持人员间距,防止人员拥挤。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考前14天健康监测情况正常,但入考点时健康码异常、体温异常(≥37.3℃)、有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的考生,须经医疗防治站登记评估,符合参考条件的,经专用通道到发热隔离考场参加考试。

3.普通考场考生考试期间是否佩戴口罩不做要求,考生可以佩戴口罩参加考试,但不得妨碍身份识别和验证。发热隔离考场考生全程佩戴医用外科口罩或KN95口罩。

        学考选考疫情防控要求同高考,请认真查看《高考考生及家长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

          金华市教育考试院

                                                                                        2020年12月22日

高考考生及家长疫情防控须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