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正式设立金华市树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日期:2020-07-24 15:54:4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关于同意正式设立金华市树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批复

 

浙江凯奕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项明江:

你们所报《关于要求设立金华市树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的申请报告》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十、十一、十五和十六条等规定,经研究,现就有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同意设立金华市树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学校简称:金华市树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校性质为营利性民办学校;办学类型为中等职业学校办学规模为30个班;办学内容为全日制中等职业教育;法定代表人项明江;校长王军;办学地址在金华市婺城新区临江工业区庆业街89号。办学许可证号为133070181000039 

    二、学校要加强党的领导,充分发挥民办学校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推进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有效覆盖;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做好学校发展规划,切实履行出资义务,确保学校享有法人财产权,加紧完善办学条件,按时完成二期改造工程,尽快达到中等职业学校办学标准。

    三、学校要实行产教结合,为本地区经济建设服务,要与企业密切联系,培养实用人才和熟练劳动者;要依法与教职师签订劳动合同,保障教职工工资、福利待遇、继续教育和其他合法权益。

    四、学校要加快现代学校制度建设,既要防范财务风险,要依法建立财务、会计制度和财产管理制度,规范资产管理和财务运行,做好成本核算,自觉接受有关部门的监督,保障学校的可持续发展;又要完善学校法人治理,依法办学,严谨治学,规范管理,优质特色的学校,努力为金华的教育事业作出贡献

 

 

                                                 金华市教育局

                                2020年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