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专项检查—检查三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有喜有忧

日期:2020-08-18 15:52:0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暑期专项检查—检查三家证照齐全的校外培训机构有喜有忧

 

8月17日上午,金华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会同开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对开发区所辖的校外培训机构和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违规补课进行明查暗访。 

 

 

根据群众举报,行风监督组首先来到位于八一南街上的新东方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存在问题是:办学许可证未公示;收费标准未公示;现场部分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公示;校长不在岗。开发区教育局开出通知书,责令立即整改,并把整改清单上报开发区教育局。

 

 

随后,行风监督组来到八一南街桂花园的幺零幺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存在问题是个别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上岗。开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最后,行风监督组来到了文苑街上的志鼎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存在问题是个别教师没有教师资格证上岗。开发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从今天检查情况来看,经过前期整顿,有两家培训机构相对规范,存在问题较少。行风监督组严肃指出:各校外培训机构要以大局为重,务必证照齐全。切实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教学质量,规范办学,担当社会责任。我们将持之以恒抓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为净化教育生态而不懈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