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169/2020-35661

  • 文件名称:

    关于金华市2020-2022学年中小学、幼儿园(含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机构联合招标项目的更正公告

  • 发布机构:

    办公室

  • 成文日期:

    2020-09-15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关于金华市2020-2022学年中小学、幼儿园(含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机构联合招标项目的更正公告

    日期:2020-09-04 16:13:27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各投标单位:

    关于金华市2020-2022学年中小学、幼儿园(含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方责任保险承保服务机构联合招标项目(采购编号:JHJYCG2020012)采购文件有关内容作如下更正,请知悉。

        1.为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实施,切实保障师生权益,对于2020学年的保单,投标人在中标后必须响应在2020年10月30日前收到的保费所对应的保单生效日期为2020年9月1日。

    2.因新冠疫情影响,并经查证了解,原采购文件第三章《评标细则》商务资信分中的企业综合评价的评审内容设置不够合理,现予调整。


    企业综合评价

    经营评价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9年保险行业经营评价进行评分:A级得2分,B级得1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风险综合评级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9年保险行业风险综合评级进行评分:A级得2分,B级得1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服务评价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9年保险行业服务评价进行评分:AAA级得2分,AA级得1.5分,A级得1分,BBB级得0.5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原评审内容:

     

    更正后评审内容:


    企业综合评价

    经营评价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8年保险行业经营评价进行评分:A级得2分,B级得1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风险综合评级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8年保险行业风险综合评级进行评分:A级得2分,B级得1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服务评价0-2分

    根据银保监部门的2018年保险行业服务评价进行评分:AAA级得2分,AA级得1.5分,A级得1分,BBB级得0.5分,其他评级不得分。

    客观分


     

     

     

     

     

     

     

    更正后,本项目开标时间顺延至9月21日上午9:30分,开标地点不作变更。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202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