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浙江省2020年9月全国英语等级考试考生防疫要求的公告

日期:2020-09-07 15:26:11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统一部署,2020年下半年全国英语等级考试(PETS)将于9月26-27日举行,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试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保障全国英语等级考试安全有序,做好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的组考工作,现对考生的防疫要求公告如下:

1.所有考生须在考前14天申领“浙江健康码”,在考前14天起自行每日体温测量,填写《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每位考生每科目一张),该登记表与声明书(见附件1)一起在考试当天入场检查时上交并保留3个月备查。

2.考生应提前了解考试所在地疫情防控政策,严格执行当地政府公布的各项疫情防控要求。凡筛查发现考前14天内有境外或非低风险地区活动轨迹的或“浙江健康码”显示非绿码的考生,按当地政府有关疫情防控规定进行处理。

3.考生备考期间(特别是考前14天)应尽量减少外出活动,避免去疾病正在流行的地区和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活动。考生赴考时应做好个人防护(自备口罩),考生在进入考场前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非低风险地区、备用隔离考位的考生要全程佩戴口罩。

4.考生进入考点必须出示本人“浙江健康码”、《健康声明书》、《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和接受体温测量。考生体温低于37.3℃方可进入;体温异常和监测发现身体状况异常的考生,由考点防疫人员综合研判评估是否具备参加本次考试的条件,凡不具备相关条件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考试。

5.因疫情防控需要,考生应留足赴考时间,配合考点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以免耽误考试。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0年9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