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12例榜上有名!省“教师教育十百千工程”入选名单公布

日期:2021-01-19 10:02:03 来源:​兰溪市教育局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为了紧密围绕新时代浙江“三地一窗口”建设的重要使命,总结浙江教育先进经验,讲述浙江教育故事,打造浙江教师培训的品牌,把我省基础教育的先进经验传播出去,省师干训中心和浙江博库数字传媒集团合作开展浙江省“教师教育十百千工程”优秀故事和案例征文活动。

1月11日,省中小学教师培训中心、省教育行政干部培训中心发出《关于公布浙江省“教师教育十百千工程”优秀故事和案例征文入选名单的通知》,兰溪市共有12例入选!

他们是兰溪市第一中学方爱荣,兰溪市第一中学洪旭霞;兰溪市第五中学方君强;兰溪市第五中学应艳兰;兰溪市教师进修学校杨赛芳;兰溪市教师进修学校王晓红;兰溪市职业中专余悉英;兰溪市兰花小学黄常清;兰溪市实验小学项惠忠;兰溪市实验小学徐燕南;兰溪市兰江小学姚晓芬、周丹静;兰溪杭州育才小学叶小平。



下一步,兰溪市教师进修学校还将负责督促落实后续工作,圆满完成“优秀故事和案例征文”活动。从而进一步建好师干训课程资源,有效提高教师和校长培训质量,促进教师和校长的专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