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东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培训会

日期:2021-01-26 10:51:23 来源:​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1月22日下午,金东区召开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会议暨规范校外培训机构办学行为培训会。金华市人民政府督学、金华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组长吴仲池应邀出席会议,区教体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各校外培训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要求各校外培训机构严格执行疫情防控的各项规定,确保疫情防控无死角,并从思想认识、机构管理、物资储备、防疫宣传等方面对各机构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吴仲池介绍了近年来我市校外培训机构整治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作了《影响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十二个因素及防范》专题报告。吴仲池指出,近年来,我市校外培训机构乱象得到有效整治,取得良好的社会效应。但也有一些校外培训机构仍然存在诸如办学资质不全、师资弄虚作假、消防安全落实不到位、乱收费等不规范办学行为。吴仲池强调,在当前严峻的疫情形势下,必须严防死守。各培训机构负责人必须提高认识,做讲政治、懂教育、有担当的新时代教育工作者,不忘立德树人初心,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