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期,市教育局“双减”工作督查组检查婺城区校外培训机构政策落实情况

日期:2021-10-12 16:41:03 来源:​职成高教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551440025.jpg

10月4日,市教育局“双减”工作督查组会同婺城区教育局、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对婺城区所辖的蒋堂镇、白龙桥镇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

检查组先后来到婺城区蒋堂镇上的思睿教育,白龙桥镇上的学林教育、可可教育、智诚教育等学科类校外培训机构。经查,除部分培训机构安排值班人员外,其余培训机构均已关门。

从检查的情况来看,广大校外培训机构能够讲政治、顾大局,对“双减”政策落实比较到位。接下来督查组将继续在节假日开展督查,同时提醒少数培训机构和教师,切莫心怀侥幸心理,巧立名目打“擦边球”。对于开展“一对一”“高端家教”“众筹私教”“住家教师”等隐形变异的违反“双减”政策的行为,督查组将和有关部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加强督查和处罚力度,切实使“双减”工作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