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169/2021-00680

  • 文件名称: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面向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第二批)

  • 发布机构:

    金华市教育局

  • 成文日期:

    2021-11-3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面向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第二批)

    日期:2021-11-30 17:10:07 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面向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第二批)

     

    根据《浙江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和《金华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工作细则(试行)》相关规定,浙江金华第一中学计划面向普通高校2022届毕业生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1名。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要求

    岗位

    人数

    学历学位

    条件要求

    物理教师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

     

    1.一流大学建设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2.一流学科建设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毕业生并在大学期间获得校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3.教育部六所直属师范大学2022届公费师范生;

    4.第一批录取的2022届师范类本科毕业生,并在大学期间获得院级及以上优秀毕业生;

    5.普通高校2022届硕士研究生及以上毕业生;

    符合以上条件其中一项,并要求专业对口,本科专业应为物理类专业。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入职前须具备相应的教师资格证,非师范专业应届毕业生要求入职一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有关专业问题由招聘单位及主管部门负责解释。

    二、报名时间及材料

    (一)网上报名:本公告公布之日起至12月1317:00(以邮箱收取时间为准)。

    应聘者应递交以下材料扫描件或照片:⑴身份证;⑵《浙江金华第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附件1),报名表上的照片须为jpg格式近期免冠正面证件照;⑶《求职简历》;⑷学校核发的《就业推荐表》;⑸教育部学生司制发的《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网签学校凭网签截图);⑹报名资格相关佐证材料;高校期间担任学生会干部、学业成绩获奖等其他材料以上材料分类按序压缩打包(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jinhuayizhong@126.com。

    (二)现场提交材料及资格复审:学校综合应聘者学业成绩、所获荣誉、竞赛奖项等情况择优选择,按16确定入围资格复审人员(报名不足的按实际符合报名条件人数进入资格复审),入围资格复审人员由学校告知应聘者。应聘者应提交相关材料的原件和复印件,具体材料同网络报名。未通过资格复审人员不进入考试环节。

    三、考试

    教师岗位招聘考试分专业考试和面试。

    (一)专业考试:专业考试内容包括学科专业知识笔试和说课。学科专业知识笔试100分,说课100分,各占40%、60%计入专业考试。

    (二)面试:根据专业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计划数的1:3确定面试对象,不足的按实际人数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设合格分数线,面试成绩低于60分的,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三)专业考试和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考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四)考试成绩查询: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官网(www.jhyzh.com)。

    四、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专业考试和面试成绩之和)从高分到低分(若总成绩相同,则专业考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按招聘计划人数等额进行体检、考察。

    体检按《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修订后)执行,体检费用自理。考察按《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细则(试行)》执行。

    报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体检。体检、考察放弃或不合格的,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进行递补。

    五、公示和聘用

    体检、考察合格的人员,在金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http://rsj.jinhua.gov.cn/)、浙江金华第一中学官网(www.jhyzh.com)公示七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后,对拟聘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办理聘用手续。拟聘用人员应在招聘单位规定的时间内办理报到手续,逾期视为自动放弃,取消聘用资格。

    应聘者提供虚假材料和信息的;在校期间受过处分至毕业时未撤销的;2022年7月底前未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和教师资格(非师范类毕业生未在聘用手续办理后1年内取得相应的教师资格)的,取消聘用资格。

    拟聘用通知书下发后一律不再递补。

    六、其它

    (一)本次公开招聘疫情防控工作按照有关要求执行。

    (二)学校地址:金华市金东区光南路1588号。

    (三)咨询电话:0579—82190681 13750982282(施老师);监督电话:0579—82190517 82465199。

     

    附件:浙江金华第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

     

     

                     浙江金华第一中学

                     2021年11月30日

    附件:浙江金华第一中学教师招聘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