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教育网数字期刊与电子图书使用指南

日期:2021-12-20 16:29:28 来源:​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教育网数字期刊、电子图书上线了!


教育城域网用户,即婺城区、金东区和开发区的教师们在校办公时,可直接登录相应网站使用。


数字期刊:https://qikan.chaoxing.com/


移动阅览室:http://jhticenter.sy.chaoxing.com/


非教育城域网用户,即婺城区、金东区和开发区的教师们在家有需要时,可通过金华八婺智慧教育平台实现期刊与电子图书的阅读和下载,具体操作如下:

登录金华八婺智慧教育平台(http://www.jhzhjy.cn/),省平台账号即师训平台账号密码。

 

进入个人桌面

添加应用“期刊检索平台”

返回个人桌面,进入“期刊检索平台”,即可实现论文的检索、下载与阅读。

使用过程中有什么问题、建议和意见请拨打电话:0579-82057701进行咨询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