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江县新增11所足球特色学校(幼儿园)

日期:2021-03-01 17:33:11 来源:​浦江县实验小学 作者:​郑立东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从浙江省教育厅网站获悉,浦江县职业技术学校和浦江县壶江初级中学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白马初中、实验小学和龙峰国际获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称号,浦江县马良幼儿园,浦阳幼儿园,潘宅中心幼儿园,黄宅中心幼儿园和白马中心幼儿园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称号,翠湖幼儿园获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幼儿园称号。

据了解,浦江县在加大学校体育场馆硬件设施建设的同时,发展包括校园足球在内的阳光体育运动。实施体育专项化教学改革试点,一校一球队、一级一专项、一人一技能。其中,篮球、排球、足球三项中,初中段学校至少有一项,小学、幼儿园段学校一般确定为足球,足球训练从娃娃抓起。

被评上校园足球特色的学校表示将按照“浙江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标准,科学训练,严格管理。在足球队训练上提水平、出成绩,在校园足球文化上动脑筋、精布置,积极营造良好的校园足球氛围,推动学校的足球水准再上新台阶,一如既往的发扬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的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