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第三期校外培训机构校长培训班开班

日期:2021-03-09 11:33:44 来源:​职成高教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3月8日,金华市校外培训机构校长培训班(第三期)在金华教育学院正式开班,全市93名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参加本期培训。本次培训旨在提升校外培训机构负责人的管理能力,促进校外培训机构健康有序发展。市教育局、金华教育学院、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市教育局职成教处处长唐川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承担起规范办学的首要任务。二要增强社会责任,要站在育人的高度来谋划教育培训机构的发展。三要强化自我约束,要守牢不得搞超前超标培训和应试教育等“四个底线”。四要树立良好社会形象,要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首要任务。

金华教育学院院长胡晓杭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对参加培训的学员提出要严守培训纪律、理论联系实际、交流促进专业成长等三点希望,通过本次培训学习,在科学管理、规范办学、严格自律等方面有新的认识。

开班仪式后,市人民政府督学、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组长吴仲池作了《影响校外培训机构规范办学的十二大因素及防范》的专题讲座,以此作为开班第一课,对校外培训机构如何规范办学起到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