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外培训机构涉嫌违规发布招生广告被查

日期:2021-04-25 14:25:21 来源:​职成高教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接群众举报,4月21日下午,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会同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人员来到婺城区新东方教育培训中心回溪街分公司进行检查。

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但根据群众举报的内容,涉嫌发布与办学招生挂钩宣传广告,并有"金华教育局也很重视”等内容,违反相关规定。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开出通知书,责令整改。

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会同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约谈了该机构负责人,指出问题的严重性,要求不得做虚假广告,更不能发布"金华教育局也很重视"等虚假言论,在家长微信群里进行宣传误导,要依法依规办学。该机构负责人表示,承认错误,立即整改,撤回违规广告。

婺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工作人员表示,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作进一步调查处理。

行风监督组再三重申,校外培训机构务必证照齐全,执行相关规定,务必规范办学,不得做虚假广告,更不能把教育行政部门和职能部门的文件作为宣传内容和招生的依据。要有社会责任感和社会担当,真正办好校外培训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