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169/2021-00325

  • 文件名称:

    金华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示

  • 发布机构:

    政策法规处

  • 成文日期:

    2021-05-20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金华市教育局关于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示

    日期:2021-05-20 13:59:07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经金华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现将金华市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521日—528日。未在下列公示名单中的申请人员,不符合所申请的教师资格条件,不予认定所申请的教师资格。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至52817时之前,向金华市教育局提出,联系电话:82467096。

    我局于65日左右通过邮政EMS快递将教师资格证和相关材料寄送给申请人,请及时查收。

     

      附件:金华市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拟认定通过名单。

          金华市2021年上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拟认定通过名单.docx

     

     

                                                  金华市教育局

                                        2021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