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信息索引号:

    113307000025927169/2021-00340

  • 文件名称:

    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 发布机构:

    人事处

  • 成文日期:

    2021-05-26

  •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 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日期:2021-05-26 15:38:43 来源:人事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及面试公告

     

    根据《2021年浙江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公开招聘事业编制教师公告(23人)》,现将面试有关事项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

    2021年5月29日。

    二、面试地点

    金华广播电视大学(浙江商贸学校),地址:金华市金瓯路189号。考生车辆不得进入考点,请提前安排好行程。

    三、面试程序及方法

    (一)报到时间、地点

    5月29日上午7:30前,考生携带本人身份证到考点休息室(候考室)报到。逾期作自动放弃处理。

    (二)面试方式

    社区教育、辅导员、物理、数学、历史、日语教师面试形式为说课,说课内容为教育教学基本素质和能力。备课时间1小时,裸备,说课时间15分钟(时间到叫停)。

    其他岗位面试形式为说课加技能测试,说课和技能测试各占面试成绩的50%。

    说课、技能测试内容由评委组当天早上临时出题,由每个岗位第一位考生抽签确定。

    面试满分为100分,面试不合格(低于60分)者不进入体检、考察环节。

    面试成绩在金华教育网(http://jyj.jinhua.gov.cn)公布。

    (三)注意事项

    考生自备手表及文具用品,手机等通讯工具一律上交统一保管。考生备课、说课不得私自携带与面试有关的任何资料。

    四、疫情防控

    1.参加本次面试的所有考生必须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考生需持有效身份证、浙江省健康码“绿码”,测温正常后方可进入考点。缺少有关证件或浙江省健康码非“绿码”或体温异常的考生(≥37.3℃)不能进入考点。

    2.请考生认真做好个人防护。

    五、面试入围人员名单

    详见附件1《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结果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

    六、面试注意事项

    详见附件2《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

    七、参加面试考生根据需要由考点提供午餐。

     

        附件1:2021年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资格复审结果及入围面试人员名单公告.xlsx

        附件2:金华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教师招聘面试考生须知.doc

     

              金华市教育局

                                       2021年5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