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金华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情况的反馈

日期:2021-05-27 10:55:30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教育发展“十四五”规划(征求意见稿)》于2021年4月14日至5月26日在金华市教育局网站(http://jyj.jinhua.gov.cn/)上向社会公众公开征求意见。根据《金华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金华市重大行政决策程序规定的通知》(金政办发〔2018〕105号)、《关于印发<金华市建设法治政府(依法行政)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重大行政决策目录化管理和合法性审核工作实施意见>的通知》(金依组办〔2019〕1号)规定,现将反馈结果予以公示。

经过30个工作日的公示期,截至5月26日,我单位共计收到0条反馈意见。

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途径和方式提出:

1.通过信函的方式将意见寄至:金华市双龙南街801号金华市教育局,邮编:321017。

2.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意见发送至邮箱:114857978@qq.com。

联系人:肖金澎    联系电话:82495276

                           

                                                     金华市教育局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