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财政局到孝顺高级中学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21-05-06 09:55:27 来源:​市孝顺高级中学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4月29日下午,金华市财政局行政事业资产处处长刘芳一行对孝顺高级中学控制度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在座谈会上,孝顺高级中学校长胡国庆对市财政局一直以来对农村学校的关心、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刘芳一行严谨笃实的工作作风表达了敬意!胡国庆简要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今年的中心工作、内控制度建设和资产管理工作,并提出了学校特殊时期下的建设和发展的愿望和诉求。

刘芳对该校率先在市教育系统推行内控制度示范校建设的举措进行了表扬,在充分肯定前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希望和要求。对于资产管理,她指出,资产管理工作虽然繁琐,但学校要把工作做实,存量、底数要弄清,核算、管理要规范到位,要借助数字赋能做好系统管理。同时,检查组对学校项目建设规划、项目库建设及项目申报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并就学校部分亟需解决的困难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检查组还实地察看了教学楼、求是楼、操场、体育馆、学生宿舍等基础设施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