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课程 伴我成长

黄宅初中拓展性课程总结汇报

日期:2021-06-11 10:00:27 来源:​浦江县黄宅初中 作者:​徐懿葶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6月9日下午,浦江县黄宅初中举行了学校拓展性课程学期总结汇报会,活动包括成果展示和问题交流两部分。

学校在这学期立足校内资源,开发了朗诵演讲、摄影摄像、文学、音乐、美术、书法、趣味英语、象棋、篮球、武术、科技实验、植物养护等十余门拓展性课程,并于每周三下午开课,七年级学生全员参与。一学期来,同学们收获颇多,他们跃跃欲试,期待在这次汇报会上一展风采。创新科技社团的成果现场解说演示,绿色农植社团的瓜果品尝环节,趣味英语社团的现场配音表演……学生们纷纷表示对选择的课程兴趣浓厚,希望学校能够延续此类课程,让校园内的学习生活更加丰富。

会后,各负责人针对课程开展中的问题提出了一些建议,校长薛枫表示:“拓展性课程的开展是未来教育的一大趋势,也是我们落实减负提质,推进五育并举的重要措施,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学校都会全力支持,给予大家最大的帮助。”

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近年来,黄宅初中始终秉承“超越自我 润泽生命”的办学理念,以学生为主体,重视学生个性发展,创设平台让每位黄中学子都能有展示自我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