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金华市区高中段学校招生补录公告

日期:2021-07-02 20:09:37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金华市区高中段学校录取工作安排,7月3-4日将安排补录工作,现将未完成招生计划的学校及专业剩余指标进行公布(见附件)。请未录取的考生于7月3日到有意愿的补录学校报名,7月4日补录学校开展补录工作,7月5日各补录学校将补录结果报送市教育考试院审核,市区招生工作同步结束。学校补录工作必须遵循以下要求。

1.民办学校市区以外剩余计划优先录取各县市考生,若仍招不满,剩余指标可以补录市区考生,补录的市区考生,其中考成绩必须达到或超过该校在市区统招的录取最低分。

2.民办普通高中特色班剩余计划优先补录特色班考生。特色班补录后,仍有剩余的指标可以转为普通班计划,但补录到普通班的考生,其中考成绩必须达到或超过该校在市区统招录取的最低分。

3.中外合作办学、公办普通高中特色班招生,其招生的剩余指标,只能补录同性质的考生,剩余指标不得转为普通班招生指标。

4.公办普通高中市区外招生的剩余指标不得转为招收市区考生指标。

5.职高、中专及技校等学校的剩余指标,不得以已招满专业的名义进行补录。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