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公示,义乌市这所农村学校上榜!

日期:2021-07-28 11:13:41 来源:​义乌市教育局 作者:​蒋丽莎 张湖坚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教育部公布了2020年网络学习空间应用普及活动优秀学校名单,义乌楂林小学榜上有名。

楂林小学高度重视教育信息化工作,把之江汇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与建设作为学校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围绕校园竹艺文化和美育课程,设置了非遗竹编数字展馆、乐吟雅诵资源馆、竹韵党建资料馆等栏目,开设了《笋壳的穿越》《竹趣》等10门网络同步课堂,打造了60个线上教学阵地。疫情期间,学校积极参与由省教育厅和市教育局组织的线上公益课堂活动,在教共体基地校开设“寒假幸福直播间”,课程播放量累计300万次。

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楂林小学先后获得“浙江省网络学习空间应用优秀学校”“金华市智慧校园”等数十项荣誉。

楂林小学的入选是对义乌教育系统网络学习空间阶段性工作的肯定。下一步教育局将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示范交流活动,宣传推广优秀学校的经验和成果,加快推进网络学习空间建设与应用,构建义乌的教育大资源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