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名选手角逐12个单项,义乌拿下4个第一!

日期:2021-08-04 22:23:41 来源:​义乌市教育局 作者:​龚琴娟 蒋婧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4日-25日,第三届“国育杯”思维运动会总决赛在福建厦门举行。义乌获得了4个单项第一名的好成绩,分别是实验小学何婧妍A组数独项目第一名、经济开发区学校喻晨阳B组汉诺塔第一名、江滨小学叶子豪B组华容道第一名和上溪二小付子凡B组数独第一名。

据悉,经海选、半决赛,来自20个省(区、市)的261名个人单项赛选手和30支团队从全国17个分赛区中胜出,进入总决赛。

总决赛分为个人单项赛和团体总决赛。个人单项赛设A、B两个年龄组,包含四阶魔方花式操作、华容道来去自如+X、蒙眼移动汉诺塔、魔尺、九连环和九宫对角线数独6个项目。团体总决赛包含拼图大搜索、推理方格、造型巧拼摆、巧放巧片和魔方拼图5个项目。

义乌赛区27名学生和3所学校代表队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义乌共有13位选手获得个人赛前三名,总计24人次获全国单项前十名。绣湖小学教育集团、上溪二小和江湾小学分获团体赛的第10、17和19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