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浙江省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考生须知

日期:2021-09-13 09:33:19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2021年9月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导意见和我省有关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对参加我省全国英语、计算机等级考试的考生新冠疫情防控要求如下:

1.考前考生应密切关注我省及考点所在地的疫情防控要求,考生可以向考点所在地教育考试机构咨询、了解有关防疫最新要求。

2.所有考生须至少在考前十四天通过“浙里办”APP或“支付宝”申请“浙江健康码”,“浙江健康码”绿码和“通信大数据行程卡”为绿色以及现场测温37.3℃以下(允许间隔2-3分钟再测一次)考生方可进入考点,同时须提交提前如实填写的《健康情况声明书》(含体温自我监测登记表,见附件)。

3.考前28天内入境人员和考前21天内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4.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以及医学观察期未满的其他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5.考生须提前学习有关防疫知识,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自觉遵守考点防疫规定,积极配合考点进行健康检查和登记。

6.考生在考试前14天及考试期间避免参加聚会、聚餐等聚集性活动,减少进入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乘坐公共交通工具时要做好个人防护。

考生须提前一些时间到达考点,以免因防疫工作流程而迟到。考生出行时,要准备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考生不得因为佩戴口罩影响身份识别。考生进出场全程要佩戴口罩,进入考场考试后由考生自行决定是否佩戴口罩。

 

 

浙江省教育考试院

2021年9月9日

健康情况声明书.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