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赴婺城区检查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09-02 11:06:01 来源:​职成高教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8月24日,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会同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对婺城区所辖的校外培训机构进行突击检查。

1.jpg

行风监督组首先来到婺城区白龙桥镇上龙华南街577号的旭升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但有2名上岗人员无教师资格证;举报投诉电话号码未公示。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责令整改,并把整改结果上报给婺城区教育局。

2.jpg  

接着来到白龙桥镇蓝湾花园的朗科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但存在以下几个问题:一是现场未安排人员负责测温、亮码;二是已迁移地址,但没有变更;三是无消防许可;四是广告涉嫌泄露个人信息。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开出通知书,责令停止办学,对后续工作将进一步跟进。

3.jpg

最后来到蓝湾花园38幢的善雅教育。经查,该机构证照齐全,疫情防控工作到位,但公示栏所公示的举报电话有误。婺城区教育局工作人员责令立即整改。

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严肃指出:最近,疫情防控工作形势严峻,各学校和校外培训机构务必严格落实市教育局的疫情防控要求,紧绷思想之弦、树牢底线意识,高度警惕,主动作为,切实把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切实把教学质量放在第一位。市教育局行风监督组坚决落实市教育局的疫情防控相关精神,开展疫情防控检查,并结合暑假工作,一手抓在职教师有偿家教、违规补课;一手抓校外培训机构疫情防控及其乱象,严防疫情防控漏洞,遏制乱象反弹。持之以恒抓整治,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全方位监督检查,绝不姑息,进一步巩固“双整治”工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