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在浙江省2021高中教师实验技能展演活动中获佳绩

日期:2022-01-20 15:26:07 来源:​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日前,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浙江省教育厅教研室公布2021浙江省高中教师实验技能展演活动结果。全省共有67人获奖,我市共选送7名教师参赛,其中获一等奖4人,二等奖3人,是近几年来此项比赛的最好成绩。

本次省级交流活动包括高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展演、高中教师教育机器人技能展演和高中教师 PEPPER 机器人技能展演三项内容。浙江金华第一中学俞翠华获高中理科教师实验技能展演物理学科一等奖(全省共4个),永康市第一中学曹红阳获化学学科一等奖(全省共4个),浙江金华第一中学朱凯丽获生物学科一等奖(全省共4个);浙江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李永前、刘思远获高中教师PEPPER机器人技能展演一等奖(全省共1个);义乌市义亭中学陈剑云、永康市第一中学于振廷、永康市第二中学施鹏获高中教师教育机器人技能展演二等奖。

据悉,参加浙江省教师实验技能展演活动的教师由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金华市教育教学研究中心联合选拔,此项活动旨在鼓励教师积极探索教学新理念和新方法,不断提高实验技能,深化实验教学,推进人工智能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