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金华市君华国际学校变更学校名称的批复

日期:2022-01-30 15:10:25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关于同意金华市君华国际学校变更学校名称的批复

 

金华市君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

       你们申请金华市君华国际学校关于名称变更的报告收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办教育促进法》第五十条规定,经研究,

现就有关问题批复如下:

一、同意金华市君华国际学校变更名称,将学校名称“金华市君华国际学校”变更为“金华市君华学校金华市君华学校举办者为金华市君华教育投资有限公司;学校性质为非营利性学校;学校类型为十二年一贯制学校;办学内容全日制普通初等教育、初级中等教育、高级中等教育;办学规模按实际办学条件确定招生计划;办学地址在金华市金义都市新区君华路777号。

二、学校要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严格按照国家和省关于民办教育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进行办学;要按照国家和省市的有关规定征订和使用教材,开齐、开足课程;要依法建立财务、会计制度和财产管理制度,按照《中小学校财务制度》的规定设置会计账簿;要切实履行出资义务,加快校园二期建设进度,加紧完善办学条件;要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三、变更后,学校要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到相关部门办理变更登记手续印章由登记部门收回

特此批复。

 

 

                                         金华市教育局

                                                                              2022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