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金华考区公告

日期:2022-01-07 13:24:41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1下半年全国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将于2022年1月8日至9日举行现将本次考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考点设置

本次考试金华考区共设两个考点(浙江师范大学、金华职业技术学院),考生根据准考证上指定的考点参加考试。

二、考生考前准备

1.根据2021年12月31日浙江省教育考试网发布的《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疫情防控考生须知》第四条规定,“隔离治疗中的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集中隔离期未满的密切接触者,处于医学观察期、居家健康观察期、日常健康监测期的人员,不得参加考试。”

   2.按照2022年1月6日浙江省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的《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划分情况》,旅居永康市(1月1日12:00起追溯)被列入2+14管理的人员为日常健康监测期人员,有旅居永康市的考生不得参加本次教师资格面试。

3.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在考前14天,须开展自我健康监测。参加考试前,须如实填写《2021年下半年浙江省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面试)考生健康承诺书》(浙江教育考试网可下载)并打印1份,在进入考点时主动上交给健康监测人员。在进入考点时未主动提交该表的,视为考生承诺本人已认真阅读并同意遵守本须知所列明的各项要求,且知悉本人如果瞒报相关信息将要承担的责任及法律后果。

4.疫情形势复杂多变,建议考生尽量避免流动。对刻意隐瞒病情或者不如实报告发热史、旅行史和接触史的考生,以及在考试疫情防控中拒不配合的人员,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予以处理。

三、进入考点流程

1.符合防疫要求的考生进入考点还需提供考前48小时内我省医疗机构出具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纸质、电子均可),浙江“健康码”和“行程卡”为绿码且体温正常、无相关症状(干咳、乏力、咽痛、腹泻等),方可进入考点。

2.考生须积极配合考点进行的健康核查、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等。所有考生在进入到离开考点,须全程佩戴口罩(查验身份和面试时除外)。进入考点和考场时控制入场速度,加大人员间距。候考期间人员间隔1米以上,不扎堆聚集聊天。入考场时统一进行手消处理,考试结束有序退出考场。

3.考生入考点后出现体温异常等异常状况,应服从考务人员安排,到发热隔离考场考试。考试时突发身体不适,应及时报告并配合应急处置。

4.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除考生本人外,其他人员一律不得进入考点。

四、退费流程

因疫情原因无法参加本次考试的考生,请将姓名、身份证号码、联系电话及原因发送至邮箱759479920@qq.com进行申报,经审核后报名费将按原缴费渠道全额退回,已通过的笔试科目成绩有效期自动延长半年。

金华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