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市教育局关于2022年下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示

日期:2022-11-20 15:55:59 来源:​政策法规处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华市教育局

关于2022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认定结果公示

 

根据《教师资格条例》、《教师资格条例实施办法》和《浙江省实施<教师资格条例>细则》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章,经金华市教师资格认定机构认定,现将金华市2022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拟认定名单予以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为1121121日。未在下列公示名单中的申请人员,不符合所申请的教师资格条件人员我局不予认定所申请的教师资格。

如对认定结果有异议,请在公示之日起至12117时之前,向金华市教育局提出,联系电话:82467096。

我局于12中旬左右通过邮政EMS快递将教师资格证和相关材料寄送给申请人,请及时查收。

 

   附件:金华市2022半年社会考生教师资格拟认定通过名单。

        金华市2022年下半年教师资格拟认定确认通过公示名单.xls

   

 

 

                                                金华市教育局

                                              2022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