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金华报考点公告(一)

日期:2022-12-19 18:34:24 来源:​市教育考试院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初试)将于2022年12月24日至26日举行。根据教育部和浙江省教育考试院要求,本次考试实行核酸检测“应检尽检”,考点将根据考生核酸检测结果对考场进行分类安排。为了使核酸检测过程更便利以及考场安排更及时有序,本报考点特作如下安排,请考生知悉并配合遵照执行:

(一)所有参加考试的考生须凭首日考试前72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纸质,电子均可)参加考试。考生须在12月21日完成一次“单人单管”核酸采样。

(二)为方便核酸采样,本报考点于2022年12月21日13:30—17:00,在全市设置9个核酸采样点,专门为非本地高校在校生的考生提供服务(免费),采样点具体位置如下:

 1.浙江师范大学(东校门,金华市婺城区迎宾大道688号,高速路口对面);

 2.上海财经大学浙江学院校门口(金华市环城南路99号);

 3.武义县茶城二路88号(教育局停车场)核酸采样点(考生专用采样点);

 4.浦江县人民广场智能化核酸采样工作站(考生专用采样点)(浦阳壹号西门口)

 5.磐安县安文街道南园社区核酸采样点(考生专用采样点)(安文街道南园社区南园一路43号);

 6.兰溪市兰江街道九如街人民医院采样点(考生专用采样点);

 7.东阳市吴宁街道黉门广场核酸采样点(考生专用通道);

 8.永康会展中心方舱核酸检测点(考生专用通道)(永康市五湖路1号);

 9.义乌市产教融合公共实训基地(考生专用采样点)(义乌市稠江街道经发大道308号)。

考生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凭本人准考证至上述核酸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采样,也可在12月21日7:00-17:00,就近到医院或社会核酸采样点,进行“单人单管”核酸采样(社会收费:每人16元)。

(三)核酸采样过程中,请您按照采样点要求规范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与前后人员保持距离。  

(四)核酸检测结果出来后,若结果为“阳性”,考点将会主动与考生联系,告知考场具体安排及相关注意事项,请考生务必保持通讯畅通若在12月23日15:00仍未接到考点电话,请考生主动向我院反映报备,我院联系电话:0579-82469622、82469628、82469626。  

 

金华市教育考试院

2022年1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