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华女丙足球队取得三连胜

日期:2022-08-02 09:57:08 来源:​义乌市教育局 作者:​左翠玉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7月29日上午,义乌市梅湖体育中心体育场上激战正酣,省运会足球比赛(女子丙组)进入第三个比赛日。对阵绍兴队的比赛中,金华队全场牢牢控制主动权,以4:0战胜对手,取得三连胜,位列小组第一。球员龚诗雅攻入两球,表现抢眼。

看台上也是一片沸腾,身穿“金华”字样红色T恤的球迷和家长们,拉出大横幅,有序为球员呐喊助威。比赛结束后,金华队队员们走向看台,向观众和工作人员招手、鞠躬致谢。

前一天上午,在对阵宁波队的比赛中,金华队上半场抓住一次角球机会,迅速组织进攻,取得一个宝贵进球机会,以1∶0战胜对手,并将这个比分保持到最后。同样,7月27日开赛第一天,金华队以1∶0战胜了温州队。

据悉,金华女子丙组足球队由义乌市实验小学承担组建,并以该校为基地积极备战。球队以义乌籍运动员为班底,参赛的18名运动员中15人来自义乌。

“天气这么热,每一名队员都很努力、辛苦,也感谢热情的观众。”金华队主教练邵建平说,参加省运会的队伍没有弱队,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他们都会认真对待、全力以赴,努力打好“家门口”的比赛,争取冲进决赛圈,拿到奖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