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金华市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培训的通知

日期:2020-12-11 15:09:49 来源:​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市教技中心〔2020〕32

 

关于举办金华市教育信息化课题研究培训的通

 

县(市、教育技术中心、市直学校

为支持中小学教师积极开展信息化教育教学实践与研究,提升广大教师的信息素养和科研能力,促进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浙江省教育技术中心于2020年启动了教育信息化课题申报工作,我市也随后开展了此项工作,根据、市教育信息化课题管理办法(试行)的相关要求,为确保我市课题开展的有序性和规范性,经研究,决定开展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培训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项目负责人;2020年度浙江省教育信息化立项课题负责人;市直学校各1人。

二、培训内容: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专题讲座;2020年度省教育信息化研究课题中期检查及下一步工作研讨

三、培训时间:2020 1216日,具体详见日程安排附件1

培训地点金华广播电视大学(浙江商贸学校),金华市金东区清照路18号。

五、事项

1.人员的差旅费用回原单位报销。

2.市、区)教育技术中心确定参加培训的员名单,统一填写报名回执表(附件2市直学校直接填报,并于 1214日前将培训执电子稿发送至联系人邮箱。

3.联系人: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科研培训部张老师,联系电话:82057707;电子邮箱:364038051@qq.com

 

附件:1.日程安排

      2.培训回执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2020年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