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2年金华市中小学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通知

日期:2022-06-21 16:31:17 来源:​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浏览量:​
分享:
     

朗读

金市教技中心〔2022〕13号


各县(市、区)教育技术中心、市直属学校:

为总结我市教育信息化工作经验,深化教育技术理论研 究,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的融合创新,提高教育教学的质量 和效益,经研究,决定举办2022年金华市中小学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加对象与内容

面向全市中小学教师及各级教育技术部门相关人员。内容主要围绕教育技术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教学创新等,重点关注教育技术助推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研究、教育领域数字化改革研究、技术赋能城乡教育共同体建设研究、技术助力“双减”政策落地与义务教育学校课后服务研究、师生信息素养提升研究、数字教育资源应用研究、在线教育发展与应用研究、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应用研究、新技术赋能教育教学变革研究、数智融合的教育评价研究等。

二、论文要求

1.论文要求是未公开发表且有一定质量的研究心得或课题研究成果主要内容。要有明确的观点和具体的内容,能突出重点,围绕一个 中心展开论述,要能反映学术和实践创新。字数在2000- 6000字(含图表)。应包含题目、摘要、关键词、正文、参考文献等,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论文中不得出现作者姓名及工作单位等信息。

2.为尊重作品版权、更好的保护著作权人的合法权益,参与本次活动者在投稿时视同默认以下版权声明:保证参加本次教育技术优秀论文评选活动的应征文章为原创,本人是文章的著作权人,拥有全部版权。由于抄袭、剽窃引起的一切法律责任和经济纠纷由本人自行承担,与本次评选活动以及主办单位无关。

3.参评论文由作者自行查重检测,总文字复制比在30%以内(包括30%)的论文才可参加本次评审。

三、评选办法

1.本次评选全程采用线上评审,活动平台:“八婺智慧教育”,网址http://www. jhzhjy. cn,登录账号为师训平台账号。活动流程为:参赛教师登录平台上传作品WORD文档和查重检测PDF报告——各县(市、区)组织初评——推荐优秀作品——市级评选。

2.参赛作品上传时间:9月26日-9月30日;各县(市、区)初评时间:10月8日-10月14日;推优截止时间:10月18日。

3.推优名额:经初评后每县(市、区)推荐8-15篇参加市级评选;市直以学校为单位,每所学校不超过3篇。

四、其他

请以县(市、区)为单位(市直以学校为单位)将论文推荐汇总表(附件2)电子稿及盖章扫描的电子稿,于2022年10月18日前发送至联系人邮箱:jhkypx@163.com,联系人:张老师,联系电话:82057707。

附件:1.参评论文格式要求

          2.推荐论文汇总表

金华市教育技术和信息中心

2022年6月20日     

附件1.参评论文格式要求.docx 

附件2.论文推荐汇总表.docx